升旗仪式

时间:2023-02-27来源:原创文章

武汉传媒学院传媒技术学院于2023年2月27日早上7:00,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部书记罗宝军、党总支部组织委员田琳琳、团委书记张坤、辅导员朱雨琛、侯诗怡、方玲、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传媒技术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操场向主席台出发,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随着军乐队奏响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仪式第二项,优秀学生代表讲话。来自电信B2001班的江雅洁同学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来表达未来社会进步与青年发展息息相关。深刻认识必须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更加积极的历史担当和创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仪式第三项,学院领导讲话。传媒技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罗宝军围绕党的发展和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对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当代青年要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四好青年,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时代为青年提供的人生舞台之大、奋斗机遇之多,国家对于青年的关爱之深、寄望之重,让当代青年梦想之路呈现出无比光明的前景。广大青年要在思想上坚守正确的价值取向,在行动上彰显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争做有远大理想、有责任担当、有吃苦精神、有奋斗目标的“四有”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