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文明意识,共建和谐寝室

时间:2023-03-16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3月16日,我院全体辅导员在罗宝军书记的带领下对全体学生进行了突击查寝工作。 目的是为保证同学们住宿安全,消除宿舍大功率电器使用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深入了解同学们宿舍生活以及学习情况。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宿舍考勤、日常规范、文化风貌、卫生环境、是否使用违规电器等。辅导员们在检查宿舍的同时,还悉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学校生活。

查寝过程中,辅导员们亲切温柔,关心同学们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问题,并仔细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出入寝室要及时关门,关闭电闸谨防盗窃以及事故发生,谨防电信诈骗,不要轻易相信推销信息,以及为全寝同学解读寝室安全责任书,提高每位同学的警惕性,责任心。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也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希望此次查寝后,同学们能够对寝室安全有更深刻的认识,切实保护好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将寝室作为“第二个家”,为自己,也为他人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居住环境。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