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技术学院2023春季分党校开班典礼

时间:2023-03-22来源:原创文章

         2023322日,我院在8401教师举行了2023春季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传媒技术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委员田琳琳主持,传媒技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分党校校长罗宝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坤、各年级辅导员和本次党校学院参加会议。

         典礼在令人心潮澎拜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传媒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坤为各位学员详细解读了本期党校学员综合考核评分准则以及党校学习的纪律要求,他希望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严格要求自己,规范个人言行举止,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中。

         会上,传媒技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分党校校长罗宝军对新学员表示祝贺,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学员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锤炼党性修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是希望新学员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的使命。三是希望新学员学、思、用贯通,提高学习见成效。四是希望新学员增强身份认同,在各项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用党的知识,武装头脑。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自觉地学习党史,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