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情谱写年华,用奋斗装点未来

时间:2021-11-19来源:本站

    在踏上新旅途之前,秋季招聘会如约而至,为莘莘学子前程助力。202111月1819日武汉传媒学院在六号教学楼大厅举行了秋季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一个面向毕业生的小型专场招聘会,目的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寻找工作的良好平台。

 

招聘人员为我们宣讲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七二二研究所,创建于1968年,是专业从事通信系统总体设计及设备制造的工程技术研究所。40多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等200余项,从“两弹一星”到“神舟飞天”,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本次招聘会的武汉迈力特通信有限公司,是中船重工七二二研究所控股的公司。武汉迈力特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下称迈力特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坐落在“武汉中国光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迈力特公司专业致力于通信系统及通信传输系统设备、电源设备、防电磁脉冲/浪涌保护设备、物联网应用平台软件系统等系列产品,与我院专业息息相关,是一适合传媒技术人施展抱负的平台。

 

    四年的积累,铸就今日的收获知识的行囊,已整装待发踌躇满志的我们,将走向下一段人生旅途各位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前程似锦,万事胜意,未来可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