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联合促发展

时间:2022-06-09来源:本站

       202269日,我院党总支部书记罗宝军一行走访武汉市东湖高新光谷大道70号精伦园美团公司,与多所高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邀请东湖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齐威以及多所高校就业与指导中心的老师参与会议。会上美团湖北公共事务总监李菲、吴涛为参会人员介绍公司现状、参观公司环境以及介绍校企合作项目。

       我院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罗宝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毕业生就业择业工作,此次校企交流为我院开展实践教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良好条件,后续会推动更多有益于学生的校企合作项目,联合企业做好毕业生就业择业工作,为毕业生寻找更好、更合适的工作岗位。

       据悉,此次传媒技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将深入合适企业,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大力促进毕业生就业。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开展人才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拓宽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就业,为学院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