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第一站——武汉迈力特通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7-08来源:本站

    武汉迈力特通信有限公司(下称迈力特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坐落于“武汉中国光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二二研究所控股,创建于1968年,是专业从事通信系统总体设计及设备制造的工程技术研究所。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工程院士1人,研究员、副研究员20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20余人。40多年来,先后获得200余项国家级 、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等200余项。

    2022年7月8日,武汉传媒学院传媒技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罗宝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代表蒋汪萍、广播电视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崔春阳、毕业班辅导员陈佳君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暨签订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与迈力特公司党组书记王晓琳、技术部主管卢财盈、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佳等代表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活动现场,迈力特公司党组书记王晓琳向罗宝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企业文化。随后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工需求发表了各自看法及意见。蒋汪萍作为专业课老师代表首先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人才培养目标及相关专业理论课程,以理论与岗位实训相结合的出发点与迈力特公司技术部主管卢财盈展开了讨论。迈力特公司党组书记王晓琳表示迈力特公司在用工方面更加注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岗位适应能力以及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毕业生针对岗位特点能“扎”得住,学生时代能够多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如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等竞赛项目,校内课程设计可适当增加一些。

    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罗宝军表示赞同并就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表达了意向。希望校企双方在搭建就业合作平台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建立校企良性互动长效机制,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能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