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3-03-24来源:原创文章

         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已经开始,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比赛。为了让参赛者更加明确竞赛内容、大赛章程,我院于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中午12时在八号楼8208教室开展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会,该动员会由刘敏老师主持,参与此次动员会的包括我院2019级至2022级各参赛组的组长。

         此次动员会刘敏老师为参赛者们解读了比赛规则,包括所有参赛者可以同时参与两类别的项目等规定,对我院目前组队报名的参赛类别做详细解读说明,并分专业、分年级做重点规划推荐,最后对指导老师的分配进行了介绍。

         根据解读重点项目,在动员会现场,参赛者积极讨论,明确备赛方向,部分小组进行了项目类别及指导老师的调整更换,以上详细资料均发布在学习通中公开。

         动员会上刘敏老师提醒所有参赛者于3月26日前完成注册报名,如忘记账号密码,需将名字报给负责老师进行账户密码找回,并且通知了备赛期间两次集中审核的时间,初稿初审需在4月12日前完成,二稿修改审核定稿需在4月25日前完成,定稿作品需在4月26日到4月29日之间在大赛系统完成作品提交。

         距离竞赛截稿时间还有一个月时间,愿每位参赛者能集思广益创作,创作出独属于自己的作品,也祝各个参赛组能成功取得优异的名次。

【责任编辑:刘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