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专场|《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时间:2023-11-13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11月12日下午17:00,我院在5号楼5101教室举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朱雨琛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毕业学生参与本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

讲座上,朱老师就“撰写简历前的准备、简历撰写的基本原则、简历制作的基本内容和注意事项、简历的投递”四个大方面进行讲解,并从面试官的角度提醒同学们面试时的注意事项。

朱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撰写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较为系统地分析了简历逻辑以及排版等问题的相关情况,进一步强调了高质量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接着,朱老师着重讲解了如何撰写简历,以及如何针对不同岗位调整简历的书写重点,使简历清晰明了。朱老师通过实际案例,根据学生简历中出现的不同问题进行一对一修改,作为示范。最后,朱老师站在面试官角度,对同学们进行面试礼仪指导,同时她提醒同学们不要忽视面试时包括眼神交流在内的各方面的细节。

本次讲座,朱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为大家塑造了全新的简历认知。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优质的简历能够帮助同学们在求职过程脱颖而出,祝愿我院的毕业生能够在求职路上收到“令人心动的offer”。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