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人生 芯铸未来|2023级新生焊接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3-12-24来源:原创文章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团队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我院学生互帮互助、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并推动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各项发展,2023年12月22日上午10时,我院在武汉传媒学院大悟校区T5教学楼举办了2023级新生焊接大赛。参加此次比赛的主要是2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及23级广播电视工程专业的同学。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当中,各小组分工明确,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任务都毫无懈怠。同学们左手固定电路板,右手拿着烙铁,聚精会神的将每一个元件准确无误的焊接到电路板上。

此次比赛还邀请了在焊接领域优秀的学长学姐,实时帮助同学们解决比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意识到需要加强动手能力的能力培养。

本次焊接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大赛激发了我院同学不断向上的动力。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学会了自我提高和不断追求进步,也拥有了更广阔的视野和知识。希望我院同学通过本次焊接大赛,能够更加努力,更加自信,以更加出色的展示自己。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