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杯”宣讲会——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

时间:2024-01-16来源:原创文章

我院为帮助全体参赛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唐杯”的基本赛程及内容,特别邀请了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业信息化事业部教育服务总监朱彤于2024年1月11日18时30分在武汉传媒学院5102教室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朱彤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唐杯”的历史背景和比赛意义,强调了参与此项比赛对于提升同学们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的重要性。接着,他详细解读了比赛的规则和评审标准,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参赛的方向和目标。最后,他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参赛经验和策略,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他们对“大唐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参赛之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他们表示,将积极准备,争取在“大唐杯”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