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电”“影”同行

时间:2024-03-05来源:原创文章

(通讯员 张占红) 2024年2月27日武汉传媒学院传媒技术学院在开学第一天,由副院长胡明星带队,与媒体工程教研室杨瑞主任、李文老师、张占红老师一行到湖北光影空间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上午 9:30分,胡明星副院长与老师们到达公司,与公司的沈春芳经理和李名双经理在公司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胡明星副院长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学院对光影公司的认可以及对前期合作事项的肯定;沈经理对我院20级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表扬了我们优秀的实习生,并有意向接纳优秀学生到公司工作,双方就后续的合作规划,特别是2024年老师和学生参加企业的相关项目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坐谈交流,双方对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总结和肯定,也对后续的合作进行新的规划。

学校老师和企业领导座谈

座谈结束后,在沈经理和李经理的带领下,学校老师参观了光影空间实习基地的展厅和设备研发、生产场地以及光影实习基地在演播室、剧场等方面做出成绩,光影实习基地还向老师们展示了他们自主研发的吊挂系统和研发方面的实力。

学校老师参观光影空间实习基地场地

通过这次实习基地的调研学习,校企双方对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为以后培养学生做出了新的规划,为专业建设找到了一条新的道路。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