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15来源:原创文章

2024年3月12日,传媒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明星老师携媒体工程教研室主任杨瑞老师,媒体工程教研室金鑫老师、李文老师带领2022级广播电视工程专业的两名同学前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参观,同时商讨两校直播活动节目流程和技术方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黄书记进行了接待。

会上,双方领导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直播活动,让校与校之间进行更多的技术和文化交流,让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在实践中获取更多的知识,以此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

随后,演播厅负责老师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音乐制作工作室、可视化广播工作台、融合传播实验室、数字媒体实验室,还有业内领先的XR演播室。在这里,学生可以动手操作,将知识与实践进行融合,更好的锻炼学生的各项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两校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交流平台,更为双方在以后的教育教学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未来两校可以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书写媒体教育的新篇章。

编辑:倪灿

审核:金鑫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