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智创未来

时间:2024-02-29来源:原创文章

(通讯员:李文)2024年2月27日,传媒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明星和媒体工程教研室杨瑞主任、李文、张占红老师一行,前往武汉兴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武汉兴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光谷”,总部位于东湖综合保税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核心区域。专业从事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接入、嵌入工系统、智能硬件等实验教学设备的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营业务涉及高等教育实验与科研设备、职业教育实训与实验装备、专业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教育咨询及教育信息化等解决方案。

会上,公司负责人夏总监对主营产品、与其它院校的合作案例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对公司接收学院课程实习、毕设实习等项目表达了合作意向及相应要求。胡明星副院长对此次校企双方合作相关事宜和前期合作事项给予肯定,并对后面双方就实习工作达成共识。

(学校老师和企业领导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在杨经理和夏总监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兴创智能的展厅和设备工作室等场地,对嵌入式方向的电子多功能平台有了更一步的认识,这也为后期的合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学校老师参观兴创智能展示厅)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