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木成林 拥抱生命|传媒技术学院“春意植生,向润而生”主题植树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4-03-12来源:原创文章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2024年3月9日,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秉持绿色环保理念,我院田琳琳老师组织带领40名热情洋溢的学生前往蔡甸区崇阳林场,开展了一场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地球添绿增彩。

 

学生们到达指定植树地点后,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他们学习了正确的植树方法,包括挖坑、定植、填土、浇水等步骤。每一颗树苗的成长,都承载着学生们对自然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许。

植树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个传递绿色希望、倡导生态文明的日子。我院旨在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让他们在亲手播种绿意的同时,也种下对未来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让我们携手同行,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地球增添一抹永恒的绿色。我院将持续关注并推动环保事业,与所有热心环保的你一起,共筑生态梦想,共享绿色未来!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