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演播厅直播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24来源:原创文章

2024年3月22日上午,我院在武汉校区融媒体中心成功开展演播厅直播设备培训,旨在提升同学们对演播厅直播设备的操作技能和使用水平,确保直播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设备功能介绍、操作流程演示、5G背包讲解以及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为了确保培训效果,学院特邀能胜公司的付工进行现场授课和指导,确保培训内容的准确性和实用性。

随着5G技术的广泛应用,5G背包以其便携性、高速率和大容量等特点,正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现场报道、数据传输等领域的重要工具。在培训过程中,付工首先介绍了5G背包的基本原理和技术特点,包括其内置5G模块实现的高速数据传输、高清视频采集以及大容量数据存储等功能,并详细演示了5G背包的开机、连接、设置和使用步骤等,让同学们对操作流程有了直观的认识。随后,付工和金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演播厅直播设备的各项功能和用途,让同学们对设备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观察,并动手实践,逐步掌握了设备的操作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的演播厅直播设备操作技能和使用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对未来从事直播工作也更加充满信心与热情。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